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前,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党支部回顾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深入交流抓党建促业务的经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玉华、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0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认真总结回顾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主动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结合实际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玉华对支部书记述职作了现场点评,总结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局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强调,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以“达标创星”为抓手,以模范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创建为动力,不断推进党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对2021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