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无偿献血志愿者赴福清市东张镇开展参观践学活动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党员干部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进一步推动市直机关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8月9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组织部分市直机关无偿献血志愿者赴福清市东张镇开展参观践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10150416

上午,志愿者们到灵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园内森林茂密、古树参天,各种树木争奇斗艳,野趣横生,环境恬静秀美。茂密的森林植被释放出巨量的氧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宛如一个巨大的氧吧。志愿者们表示,平时工作繁忙,都没时间出来走走,亲近大自然,这个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走进大自然,体验“蛙咏虫鸣、杂树生花、泉水叮咚、白云悠悠”的悠闲生活,大家顿感神清气爽,身心得到超然的享受。

微信图片_20220810150357

微信图片_20220810150406

微信图片_20220810150412

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东张镇道桥村参观,道桥村倪黎明书记热情接待了志愿者们,详细讲述了乡贤文化、产业发展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东门河沿岸,请大家品尝道桥村自产的甜美西瓜。

微信图片_20220810150421

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东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参观践学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是对大家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的充分肯定,使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积极参与公益、持续奉献爱心的决心,同时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