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云”课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日前,福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开通线上“云”课堂,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瑞德副教授为全站民警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1

讲座中,李瑞德副教授以“从四个方面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宣传思想工作实践经历与长期从事政治理论研究积累的深厚功底,用开阔的视野、精辟的见解、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论高度”“历史厚度”“实践效度”“未来维度”四个方面带领民警职工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丰富的音视频资料展现实例和数据,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整场讲座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层次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

2

辅导课程结束后,全体民警职工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受益匪浅,要以此次辅导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决地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学习好、理解好、宣传好、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上来,坚决履行好移民管理警察的神圣职责使命任务,为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