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市民宗局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让社区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日前,市民宗局携手结对社区鼓楼北江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11126505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个个“福”字和一句句暖心祝福,书法爱好者为群众书写春联,把满载新年祝福的对联送给居民,居民们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在现场,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垃圾分类、社区平安建设等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11126517

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六户困难党员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需求,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111126502

此次活动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氛围,丰富了共建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得到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进一步加强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