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八闽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日前,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联合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八闽行”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640 (3)

志愿者们来到凤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与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微信截图_20230116161800

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积极推进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对社区来往的市民群众进行详细讲解我市烟花爆竹禁限放区域、限放时间等注意事项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危害,呼吁市民群众自觉遵守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习惯,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