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争三领”行动

市总工会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在福州市职工第一幼儿园开园之际,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林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市总工会在行动

会议强调,要强化“争”的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工会干部树立主动作为的“主场意识”和“自讨苦吃”的工会情怀,找准坐标,将“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要求,落实到聚力“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的目标上,体现到省会城市工会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的责任担当上,齐心协力,助力市职工第一幼儿园积极争创省级示范性优质幼儿园,努力打造福州学前教育金质名片。要拿出“争”的行动,提高站位抓工作,勇于创新抓工作,迅速行动促成效,服务大局显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市职工第一幼儿园从交付到开园的高效行动为榜样,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工会担当。对标党的二十大对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打响一批立得住、叫得响的工会职工服务特色品牌,努力打造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福州样板”。要务求“争”的实效,突出重点抓落实,优化作风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汇智聚力展现作为。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会工作中,全面提升福州工会工作质量水平,输出打造更多“福州经验”“福州品牌”。秉持一流标准和一流作风,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即将在福州举办的职工创新发展峰会和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各项筹备工作,对标最高标准努力办出最高水平,展现福州工会争优争先争效的担当作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