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2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闽侯县荆溪镇桃田村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主题党日暨“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111018_副本

在龙山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从“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龙山会议及其影响”“断联后的英勇奋战”“拨开迷雾重见天日”等四个版块,深入了解了龙山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切缅怀悼念闽浙赣城工部党员和革命先烈,近距离感受为全省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我、牺牲家庭、斗争到底的“城工部”仁人志士们的英勇革命事迹,思想上受到“龙山精神”的深刻教育和洗礼,并在留念册上郑重写下对新使命新征程的自信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32111253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321110912_副本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桃田文化园,深入调研近年来桃田村文化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1145613_副本1

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在桃田村开展垃圾分类、综治平安、文明建设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村民群众共同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

微信图片_20230321145651_副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艰辛而又伟大的革命历程,又有了更为系统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要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