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晋安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日前,晋安区检察院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我在北峰有福田”活动

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宦溪镇胜利村,开展“我在北峰有福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40 (9)

向村民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普法手册,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提醒群众守好“钱袋子”。

“重温红色记忆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警来到降虎村,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降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640 (2)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巨大的牺牲换来的,要在追昔抚今中铭记革命先烈事迹,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检察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