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仓山区:共诵红色经典 传承“声”入机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对党忠诚信念,共抒爱国爱党情怀,日前,仓山区在区图书馆开展“三促三提机关走在前——迎七一·颂党情”红色经典诵读,机关党员干部用真挚的情感重温党史、歌颂党恩,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640 (3)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签名墙上饱含深情地写下想对党说的心里话,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640 (1)

诵读活动分为“峥嵘岁月”“盛世华章”“伟大擎画”三个篇章,党员干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吟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中华颂》《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等红色经典诗词,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辛路历程和光辉成就,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给机关党员干部带来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640 (6)

活动现场,还为获评“十佳党建品牌”的党组织进行授牌,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40 (11)

640 (12)

会后,党员干部们参与了党徽弦丝画、庆党花艺沙龙、红色阅读等主题活动,通过艺术的视角巧妙融合红色文化元素,以弦丝画、花艺等艺术形式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传统文化,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640 (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