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干事创业、服务发展,日前,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组织党课教育

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巧结合“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以《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解民忧,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为实现建设经济强县贡献机关党员力量。

开展主题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章》开展交流研讨,在学习交流中,不断筑牢思想根基,牢固党章意识,锤炼党性,把党章的宗旨和本质要求贯彻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

专题党课暨研讨会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新发展党员及工委机关支部党员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的誓词时刻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站稳人民立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重温入党誓词

共过政治生日

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巧为部分7月份入党的机关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共过政治生日,让“过生日”的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共过政治生日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福建省首批建设山区青年志愿队旧址,感受一代又一代蒲边人艰苦创业、建设家乡的豪情;参观学习虎山村军民融合馆,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连江县双拥共建的丰硕成果、经验做法。通过实地观摩、现场教学等方式,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熏陶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汇聚建设新时代新连江的强大精神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2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走进田间地头,进行田间劳作,感受农耕的辛劳与乐趣,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下沉农村基层一线为民服务,助力粮食安全生产,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等工作任务,让党旗在推进乡村振兴的田间地头高高飘扬。

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服务活动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