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直机关干部夜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9201545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开展主题教育,9月20日,市直机关干部夜校邀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工委原书记郭荣贵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州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市直机关约110名党务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920153544

郭荣贵同志从“为民之情,始终把人民和群众摆在首位;为官之要,始终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为政之道,始终把发展和稳定抓在手里;为党之基,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挺在前”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生动地分享和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福州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对于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市直机关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920153846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这一独特优势,将学习新思想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和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武装头脑提升本领的重要载体、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动力源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