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闽清县直机关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贯彻二十大 岗位建新功”微党课示范宣讲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引导县直机关在主题教育中走好“第一方阵”,日前,闽清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贯彻二十大 岗位建新功”微党课示范宣讲会。

640

来自机关各单位党组织的10名微党课主讲人,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内容涵盖坚定理想信念的先模事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案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誓言、坚守平凡岗位的真实写照……多维度展现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良好风貌。

宣讲会还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专家工作室成员郑济洲作《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精神》专题授课,紧扣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重点从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核心战略、破解发展难题——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战略定力——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武器等3个方面进行深入系统全面解读,激励指导学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培训贴合机关实际,深化探索“讲师专题授课+干部交互讲学”教学模式,找准党建和业务同心同行、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结合点,打造高质量机关特色研学品牌。下一步,闽清县直机关工委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抓实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指导和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机关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