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夜校 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

根据工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安排,11月1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调查研究专题辅导报告,邀请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省委党校研究基地专家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专题授课。

微信图片_20231101153042

报告深刻阐释了什么是调查研究、为什么要开展调查研究,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福建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和调查研究成果的运用。报告立意高远,内容详实生动,方法指导细致独到,对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DSC02631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下好调查研究真功夫,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努力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