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晋安区直机关主题教育进社区活动举办

日前,由晋安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茶园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学悟新思想 实践建新功”晋安区直机关主题教育进社区活动在茶园街道环南社区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凯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31116101012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党的创新理论有奖问答环节,观众踊跃竞答的高涨热情,一扫福州秋末的寒凉。

640

640 (1)

徐瑜党建工作室、福建老年大学带来的《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我们共同的家》等文艺演出,让观众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表达了居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凝心聚力共建社区家园的美好愿望。

640 (6)

晋安区直机关宣讲队带来的新思想主题宣讲《新晋安的法治十年》,通过百姓身边的生动实例和鲜活语言,展现了多年来晋安干部群众始终感恩奋进,大力推进现代化新晋安建设的法治篇章。

新思想宣讲展演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带来的女声独唱《领航》中拉下帷幕。精彩的节目展演得到大家的接连称赞。

福州市侨园小学的孩子们现场绘制“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绘卷,用画笔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聚焦践行“四下基层”制度,办好暖心惠民实事,市检察院、福建省老年医院以及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卫健局等单位开展普法宣传、健康义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前移服务关口为居民办理养老金资格认证、医保、自来水、供电等业务,吸引许多群众参与。

微信截图_20231116103521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单位通过面对面攀谈、“线上线下”问卷调查等形式,聚焦居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具体问题开展意见征集,得到了现场群众积极回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