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第三党建联系片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12月15日上午,市直机关第三党建联系片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市政协机关13层协商议政厅召开,第三片区15个市直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或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三级调研员郑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0110629

会上,第三片区各单位分别就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加强福州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实施意见》情况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220110640

郑勇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通报了上周走访督导部分市直单位整改整治工作情况,传达了省、市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组织“堡垒工程”建设、主题教育、机关纪委建设作了强调部署,并提出要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目标,进一步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

会后,与会同志一同参观了市政协“人民政协为人民”展示馆和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示馆,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乐于勤于敢于善于参政议政”的殷切嘱托,体会其一以贯之的深厚人民情怀,以及市政协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风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