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联双扶"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联合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日前,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前往福清市湖美村联合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81025454

在东区革命历史陈列馆、龙卧禅寺游击队旧址,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福清革命历史事件和烈士英勇事迹,瞻仰陈列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bfe4248f84e6c8e5b5d107038f6a6ff

在村委会议室,市民宗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以“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民族宗教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爱河护水 清洁家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河岸边,志愿者们手拿卫生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对河沿线及河岸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为美好家园保驾护航,为守护好河道的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