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联双扶"助力乡村振兴

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日前,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组织党员干部赴闽侯县竹岐乡元格村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调查队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1

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法制公园、孝廉文化长廊、陈景韶进士故居,欣赏了400年的枫树及500年的油杉古树,了解了古法榨油的方式方法和孝女牌坊的故事。随后,在村里的篮球场开展趣味文体活动,增进了全体队员的交流,促进了感情,更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推动福州统计调查工作高质量开展。

福州调查队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合图)2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统计法进乡村”“垃圾分类 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手册和宣传用品,在村里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清洁,不仅增强了村民对统计法的认识及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理解,还提高了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美好家园保驾护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福州调查队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合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