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暨“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的闽都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赴台江区宁化街道福祥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暨“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7102832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活动场地进行准备,摆桌子、搬凳子、烹煮象征健康与祝福的“拗九粥”……现场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气息。随后,社区老年人齐聚一堂,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将热气腾腾的“拗九粥”端给老年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喝着香浓可口的甜粥,老人家笑容满面,在这微寒的春风中,感受着温暖和敬意。

微信图片_20240307102839

甜粥表孝心,浓浓敬老情。此次活动积极传承了雷锋精神,凝聚了民心,增进了邻里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更是传递了中华孝义传统的温情与暖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