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跟党奋进,榕耀有我!市直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工作推进会

为团结引领市直机关广大女性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福州实践主战场,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3月19日,市直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工作推进会。市直机关妇工委委员,部分福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以及机关妇女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9155612

会前,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党员政治生活馆,详细了解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建设的开拓担当,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以前瞻眼光和超前意识,亲自谋划、推动长乐国际机场建设的生动实践。大家还登上机场暸望塔,实地感受机场二期工地建设的火热场景和福州“加速度”。

微信图片_20240319155640

会上,元翔(福州)空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对各位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肯定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李风华宣读了福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和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决定;5名代表围绕“跟党奋进 榕耀有我”主题,结合本职岗位作了事迹分享和经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最美“她”力量。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三级调研员郑勇向此次受到表彰的福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福州市三八红旗手及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奋力作政治引领的护旗手、勇于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人、积极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等三个方面对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提出希望。

会议还对2024年的市直机关妇女工作进行了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