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启动2023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日前,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在罗源县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来自20多家市直单位近40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12102050

活动邀请了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进一步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思想政治觉悟。

活动中,一线职工围炉煮茶,开展户外拓展训练,体验海上渔村——井水村海阔天空的景观,感受洋坪村千年文化,了解耕读传家的宗族文化。

微信图片_20230512102654

职工们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既舒缓了身心,减轻了工作生活压力,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通过交流,增进了来自不同单位职工之间的了解。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焕发劳动热情,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会工委重点面向艰苦岗位职工、重大项目及重点工程一线职工、医务工作者、劳动和技能竞赛获奖职工、专业技术人员等,继续举办2至3期的集中疗休养活动,同时以线上发券、补助基层工会自行组织等方式,进一步扩大疗休养活动的受众。

0